半次函数

但笑月如水,一念且由之。

感谢您能点进我的主页,这里是由之!叫函数也可以喔
头像画师:从十鹅
cp@嘉央月瑶
其他看置顶吧Orz

【黑遍全联盟/聊天体】我的键盘有它自己的想法

注意:无cp向!!
大概是……QQ?
私设所有女性选手都是腐女。
一切都是为了沙雕段子【bu】
没问题的话,那就开始?

早上  8:15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队长居然玩蓝雨制作人

夜雨声烦:呸,是老叶制作人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这什么破输入法!是!恋!与!制!作!人!!

迎风布阵:啧啧啧……小朋友你暴露了啊

索克萨尔:……

君莫笑:看看,文州都说不出话了

夜雨声烦:队长……求不罚加训qaq

索克萨尔:少天,敢作敢当^_^

海无量:心疼黄少一秒。

沐雨橙风:心疼黄少一秒。

迎风布阵:心疼黄少一秒。

君莫笑:心疼黄少一秒。

风城烟雨:心疼黄少一秒。

早上  8:21

君莫笑:少天一走群里瞬间安静了啊。

鸾辂音尘:陈情令变成文清令了啊qaq

鸾辂音尘  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

沐雨橙风:小戴你错屏了?!

鸾辂音尘:……应该……没人看到吧……?

大漠孤烟:我看到了。

风城烟雨:小戴你自求多福吧

生灵灭:戴,我们队里没有多余的钱包了

再睡一夏:肖队日常哭穷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操叶修!你给我出来!

君莫笑:???

夜雨声烦:呸!是楚云秀!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云秀你被黑得好惨

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你老实交代,刚刚抢我BOSS的是不是你!

风城烟雨:?我什么也没干啊?

谁不低头:楚队,是我偷偷用了你的号……想试试元素法师……我真的不知道流氓是黄少的小号啊

冷暗雷:……?

谁不低头:不好意思打错了,是流木

夜雨声烦:………………

海无量:黄少看了都沉默。

鸾辂音尘:不得不说黄少的输入法还是很能体现一些问题的

沐雨橙风:……小戴你是不是又错屏了

鸾辂音尘:不管了,这个没什么特别的,懒得撤回了

夜雨声烦:带叶秋选手你有点嚣张啊

夜雨声烦:……戴妍琦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会

迎风布阵:今天的黄少有点倒霉

夜雨声烦:…………………………我选择闭嘴。

索克萨尔:@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叫我干嘛?

索克萨尔:一时忘记了……不好意思。应该是@君莫笑

唐三打:二翔一脸懵逼。

一叶之秋:说了几次了别叫我二翔!叫翔哥!或者伞修!

君莫笑:?????开屏迷?

鸾辂音尘:原来二翔是同道中人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我是新来的不太懂规矩,请问是直接开始笑吗?

迎风布阵:不不不,该走的程序还是要有的,你应该先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二翔

一叶之秋:……我敲烂这个电脑键盘得了。

寒烟柔:开屏就像逛窑子……

寒烟柔:为了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我给大家推荐首歌吧

寒烟柔:叶黄的《梦之雨》

夜雨声烦:???@君莫笑

寒烟柔:言和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唐你这么一来气氛不是更加尴尬了嘛

君莫笑:幸好不是黄叶。

夜雨声烦:靠靠靠凭什么我是受!

风城烟雨:【链接】黄叶文包.txt  不用谢我,叫我雷锋

一枪穿云:咳。

君莫笑:哟小周都被炸出来啦

一叶之秋:队长!怎么办!我暴露了!

一枪穿云:嗯,没事……大家都这样的

无浪:队长应该是想说,联盟所有人都这样站cp的

逢山鬼泣:轩策。不接受反驳。

鬼刻:……??

风城烟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李队,不过我喜欢

鸾辂音尘:嗨我发现有首歌特别适合王喻!

沐雨橙风:小戴你今天第几次错屏了……

鸾辂音尘:emmmmmm习惯就好了……吧

寒烟柔:是什么?

鸾辂音尘:《三寸天堂》啊,里面有句歌词特别合适

王不留行:?

君莫笑:王队被炸出。

索克萨尔:@生灵灭  管管你家队员。怎么也应该是喻王吧

王不留行:我觉得王喻挺好的。

风城烟雨:所以是哪句歌词呢?

鸾辂音尘:这条路我们走得太匆忙~拥抱着并不真实的欲望~~

索克萨尔:欲望?喻王?那不应该是喻王吗?

王不留行:因为是“并不真实”的喻王,所以是王喻啊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小戴人才

鸾辂音尘:(๑•ั็ω•็ั๑)

索克萨尔:王队^_^

夜雨声烦:完了队长肯定生气了

沐雨橙风:喻黄了解一下?

风城烟雨:王也挺好吃的

鸾辂音尘:……一人之下乱入了?

风城烟雨:呸,王叶……

王不留行:好像很多粉丝都觉得我挺攻的

夜雨声烦:靠靠靠我和队长是清白的!@君莫笑  老叶你就不生气?

君莫笑:这些打不倒我的。我可是见识过all叶的人

迎风布阵:我敬你是条汉子。

评论(20)

热度(4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