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次函数

但笑月如水,一念且由之。

感谢您能点进我的主页,这里是由之!叫函数也可以喔
头像画师:从十鹅
cp@嘉央月瑶
其他看置顶吧Orz

全职三十天

被收手机了……哭
我用的别人的手机……就没有全职三十天的图了……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没法存图,不介意的话我就纯文字版了……

Day27    最适合当朋友的角色
私心认为是孙翔了。因为喻队也好,王队也好,甚至沐橙和云秀这样的,都会让人有种距离感。少天这样的人,其实真的当朋友的话应该是不太好相处的,一个人单方面的交流很难增进友谊。二翔这样的男生就很像平时会经常和你互怼但是关键时刻又会伸出援手的男同桌【实际上糖糕也是这样的人】,非常真实的存在。在生活中可以找到这样的影子。所以,其实比起看似话唠的少天,老叶反而可能更加随和亲切吧。

Day28  最搞笑的一个片段
常常觉得全职里搞笑的片段都和少天、二翔和包子脱不开关系。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自古黄毛出逗比?【bu】
个人认为最有意思的片段是叶修冲着蓝雨喊加油然后少天儿比中指的那段,真的很好玩来着。还有肖时钦一本正经地在跟二翔说事但是二翔却给他取了个绰号那里,心疼肖队一秒hhhhh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