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次函数

但笑月如水,一念且由之。

感谢您能点进我的主页,这里是由之!叫函数也可以喔
头像画师:从十鹅
cp@嘉央月瑶
其他看置顶吧Orz

最后又变成了三天合在一起写……

Day24
荣耀里差不多每个角色都挺心疼的……一群疯子为了梦想,为了荣耀可以献出他们所拥有的一切,我也很想变得像他们一样强大呢。
最心疼的角色私心是喻队。千万个人里,只出了这么一个喻文州。即使没有天赋他也没有放弃,不断努力却没有成功后,他另辟蹊径,终于获得了众人的认可。这样的人,不仅让人心疼,更是让人害怕的对手。
说到喻队就会想到老魏。他和喻文州不一样,他有更高的天赋,也有同样的付出,可惜生不逢时。
不过,这两个人都是我看小说的时候特别心疼的,看动漫时最心疼的毫无疑问就是王杰希。世界上最好的队长,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Day25
其实Day1的时候我对这个问题完全没有一点思路。全职人物千千万,一个更比一个赞,如果说私心的话肯定不会是他,但如果客观地回答,那一定还是王杰希。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猫耳FM上王队的告白语音,在其他人都在努力思考怎么讨女孩子开心的时候,他在考虑的却是自己究竟能不能给自己喜欢的人幸福。从这里完全可以看出眼爸是个很有担当也很有责任心的男人!!而且他这么照顾小队员们,一定能把孩子教育得很好叭!!这样的人就算大小眼我也嫁!!

Day26
如果是刚入坑的时候,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选择黄少天,因为现实生活中我跟他一样话唠。不过现在,我会说,是孙翔。
在我对人物逐渐深入的了解当中,我意识到黄少天并不是那么单纯的人。不愧是联盟的机会主义者,他的洞察力和思维都是我远远无法企及的。而我跟孙翔相似的方面或许更多一些,比如努力、比如过于傻气的某些时刻。说出来不怕丢人,我在三次元里也会被爸妈叫做“二X”(这里的X代表我真名的最后一个字)。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