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次函数

但笑月如水,一念且由之。

感谢您能点进我的主页,这里是由之!叫函数也可以喔
头像画师:从十鹅
cp@嘉央月瑶
其他看置顶吧Orz

为了码文三天没写……撒泼打滚求原谅qaq

Day21
说出来毫无疑问会引起很多人的不适……但我还是选喻队。总觉得腹黑受很带感……
【然后就被我的一个不接受喻右的朋友揍了一顿】

Day22
在我心目当中叶修和苏沐秋并列。失去曾经奋力拼搏后得到的一切,没有气馁,甚至还能鼓起勇气从头再来,无疑都是值得尊敬的人。

Day23
可爱我pick黄少天!!赌一包辣条有70%以上的人跟我一样。
帅还是小周周来叭!!不过这条估计争议很多……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