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次函数

但笑月如水,一念且由之。

感谢您能点进我的主页,这里是由之!叫函数也可以喔
头像画师:从十鹅
cp@嘉央月瑶
其他看置顶吧Orz

Day14&15
文手和画手分开写。【其实是安利向】

最喜欢的文手太太有三个!排名不分先后。一个是叶黄圈的北有九年太太!!之前也有提到,就是她的《师生关系》把我带进叶黄坑的!强烈推荐!!剧情和车都很棒!!另一个是周翔圈的红茶玛奇朵太太,我的周翔入坑作是她的
《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同样是剧情和车都很棒!!再次强烈推荐!!最后一个是王喻圈的青棠欢太太!她的《身上之臣》把我带进了王喻坑从此一去不复返!!剧情很棒!文笔满分一百的话我会给一百五十分!!超级棒的!不过我最喜欢的她的作品是《琥珀里的时间》,车开得清新脱俗美丽非凡!!原谅我的词穷……就属于那种很想加进作文抒情部分的哲学,没有哲学符号的哲学,其实很能引发人的深思。除此之外《途经你的河流》也很好看,没排在第一是因为剧情太虐了……

最喜欢的画手太太是音太,她画的每一张都能直接当壁纸……色彩超级舒服的
我也非常非常喜欢又双叒叕太太,但是不吃周叶的我只能默默欣赏她的画技……画风真的是太漂亮了……王粉表示她画的杰希大大真的看不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