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次函数

但笑月如水,一念且由之。

感谢您能点进我的主页,这里是由之!叫函数也可以喔
头像画师:从十鹅
cp@嘉央月瑶
其他看置顶吧Orz

【叶黄/聊天体】我们语c群里出了一个叛徒

荣耀不败
43人在线

君莫笑  申请加入  荣耀不败
群主【蓝雨】喻文州  已同意该申请
君莫笑  加入了本群

群主【蓝雨】喻文州
@君莫笑  欢迎欢迎!自己改群名片啊/

【兴欣】叶修
你们这叶修的皮还空着吗/

群主【蓝雨】喻文州
空着的,之前来的那个昨天退了/

【兴欣】叶修
好了/

管理员【蓝雨】黄少天
欢迎欢迎!

【霸图】张佳乐
欢迎欢迎!

【微草】王杰希
欢迎欢迎!

【兴欣】苏沐橙
欢迎欢迎!

【兴欣】叶修
哟大家都这么喜欢哥啊

【兴欣】魏琛
哎哟卧槽我可去你的吧

【蓝雨】卢瀚文
魏前辈……

【兴欣】叶修
哟,少天大大也在啊

管理员【蓝雨】黄少天
老叶快来pkpkpk!

【兴欣】叶修
你帮我抢霸图的BOSS我就跟你pk

【霸图】韩文清
你当我不存在吗?

【兴欣】叶修
哟老韩啊,别那么小气嘛,不就抢你们个BOSS嘛

【霸图】张佳乐
我收回我刚刚的欢迎还来得及吗?

群主【蓝雨】喻文州
@【兴欣】叶修  记得看群规/

【兴欣】叶修
知道了手残

管理员【蓝雨】黄少天
靠靠靠靠靠老叶你不要命的吗?队长你都敢怼?!队长别理他他就是故意要气你的

群主【蓝雨】喻文州
少天,我都习惯了

【微草】王杰希
喜闻乐见

【兴欣】叶修
王大眼儿来啦?

【微草】王杰希  撤回了一条消息

管理员【蓝雨】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可以的啊继续说避孕套

【雷霆】戴妍琦
???

【微草】王杰希
???

【霸图】张佳乐
????

【霸图】张新杰
张佳乐前辈,你多打了一个问号

【霸图】张佳乐
……

【兴欣】唐柔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兴欣】苏沐橙
@【雷霆】戴妍琦  我们是不是很快就能看到新本子了?

【雷霆】戴妍琦
@【兴欣】苏沐橙  一个星期内就能

管理员【蓝雨】黄少天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打错字了!是不要停!

【烟雨】楚云秀
别解释了,我们都理解的

【兴欣】陈果
虽然吃喻黄……但觉得叶黄也莫名带感是怎么回事

群主【蓝雨】喻文州
???

【蓝雨】喻文州  撤回了一条消息

【兴欣】方锐
哈哈哈哈哈哈哈喻队你手速不行啊

【轮回】杜明
一时无言

【雷霆】戴妍琦
入我叶黄谷,终身不吃苦

【兴欣】苏沐橙
黄少你应该担心一下叶修回来以后怎么办

【兴欣】叶修
哥就去喝了口水你们就刷了这么多?

管理员【蓝雨】黄少天
我去我现在撤回还来得及吗?

【兴欣】叶修
哥已经看到了

【兴欣】叶修
虽然这是事实,你也不能就这么当着大家都面说出来吧

【兴欣】叶修
你这样哥会不好意思的

【兴欣】魏琛
叶不羞还会不好意思?

【兴欣】方锐
+1

【微草】王杰希
+2

【蓝雨】徐景熙
+3

【微草】刘小别
+4

【虚空】李轩
+5

【烟雨】楚云秀
+6

【雷霆】肖时钦
+7

【轮回】孙翔
+8

群主【蓝雨】喻文州
+4

【蓝雨】喻文州  撤回了一条消息

【霸图】林敬言
我应该心疼喻队一下吗?

【微草】王杰希
忍住不笑出声.jpg

【微草】高英杰
怎么没看到一帆……

【兴欣】叶修
哟找乔一帆呢?他在写作业

【微草】高英杰
好的知道了叶修前辈

【蓝雨】卢瀚文
@【微草】刘小别  小别前辈,出来一决高下吧!

【微草】刘小别
害怕.jpg

【雷霆】戴妍琦
话题逐渐步回正轨……不对,是逐渐歪楼……

管理员【蓝雨】黄少天
其实我本来想刷屏盖过去的来着

群主【蓝雨】喻文州
少天,我都看到了^_^

管理员【蓝雨】黄少天
队队队队队队长我我我真的只是不小心手滑打错了……

群主【蓝雨】喻文州
不用解释了,少天^_^

【雷霆】戴妍琦
每次喻队对黄少露出这个微笑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有新的本子素材了

【兴欣】叶修
你们这群里有cp啊?/

【轮回】周泽楷
嗯。/

【轮回】江波涛
队长的意思是说,我们群里的第一cp是喻黄/

【兴欣】叶修
喂喂,这么说好吗?

【兴欣】叶修
这跟实际不符

【兴欣】苏沐橙

【雷霆】戴妍琦
???你知道什么内部消息了?

【兴欣】叶修
其实……我就是叶修/

【轮回】杜明
我们知道啊

【兴欣】叶修
不是……我是说,我真的是叶修

【烟雨】楚云秀
(超小声)该不会真是叶神本尊混进了这个语c群吧/

【兴欣】叶修
我真的是叶修/

【兴欣】陈果
我真的是苏沐橙

【兴欣】叶修
我没跟你们开玩笑啊/

【雷霆】肖时钦
……

【轮回】孙翔
你拿什么证明你是叶修?/

【兴欣】叶修
我给你们录个音?/

【兴欣】苏沐橙
这个不行,万一你事先录了叶修的声音呢/

【兴欣】叶修
那自拍一个?/

【烟雨】楚云秀
这个也不行……万一你事先拍了叶神的照片呢/

【兴欣】叶修
我想到一个……少天现在在我旁边,我拍个合照是不是可以证明?

【雷霆】戴妍琦
已经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兴欣】叶修
图片.jpg

管理员【蓝雨】黄少天
???!!!

【兴欣】苏沐橙
你们都先冷静一下,我去下面跑几十圈缓缓

【雷霆】戴妍琦
这算是……叶黄实锤了?

【轮回】周泽楷
ps?

【轮回】江波涛
队长问你是不是p的……

【烟雨】楚云秀
应该不是……我放大了一下照片,黄少眼睛里倒映出叶神了

【雷霆】戴妍琦
你们快看叶神的左手搭在黄少腰上诶!!

【霸图】张新杰
还真是。应该不是p的,否则我肯定看得出来

【霸图】张佳乐
我们可以不相信别人,但我们一定要相信新杰的强迫症

【霸图】张新杰
……

【兴欣】叶修
这回信了不?

群主【蓝雨】喻文州
我什么也不想说了……刚刚从楼下跑完十圈上来

管理员【蓝雨】黄少天
我选择沉默。

【微草】王杰希
大家都激动到忘记戴套了……

【雷霆】肖时钦
你不也没戴……再说这么紧张的时刻戴什么套啊

【兴欣】苏沐橙
黄少天看了沉默寡言

【兴欣】唐柔
@【兴欣】叶修  你们现在……在交往?

【兴欣】叶修
是啊,有意见?

【兴欣】乔一帆
盯着手机屏幕彻底看傻……

【兴欣】魏琛
老夫上完厕所回来已经99+了?今天你们怎么刷这么快

【虚空】李轩
前辈你自己看吧……具体情况……一言难尽

【微草】高英杰
我居然见到了活的叶神……手在颤抖

【蓝雨】卢瀚文
震惊到说不出话……

群主【蓝雨】喻文州
我需要一点时间接受现实……

管理员【蓝雨】黄少天
我觉得自己白吃了三年喻黄……

【兴欣】陈果
+10086……

群主【蓝雨】喻文州
我觉得我可能缓不过来了

群主【蓝雨】喻文州
我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群主【蓝雨】喻文州
这个群解散吧。

【雷霆】戴妍琦
???等一下??

荣耀不败  已解散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