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次函数

但笑月如水,一念且由之。

感谢您能点进我的主页,这里是由之!叫函数也可以喔
头像画师:从十鹅
cp@嘉央月瑶
其他看置顶吧Orz

Day3
荣耀里很多职业我都很喜欢来着……唯一不太喜欢的职业就是刺客,因为蒙着面很丑,还因为小天使一帆在学习这个职业的过程中经常被人耻笑……啊好心疼他哦。
最喜欢的职业是枪炮师,感觉女孩子扛着重炮轰轰轰的样子很帅啊有木有!不过如果我真的去玩荣耀,我肯定会选择神枪手。感觉超帅而且很轻便啦!
然后再要排下去的话,又要牵扯到药庙之争了……在术士和魔道学者之间我应该会选择魔道学者,因为可以骑着扫把飞来飞去。
除此之外战法和阵鬼也是我很想尝试的职业。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