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次函数

但笑月如水,一念且由之。

感谢您能点进我的主页,这里是由之!叫函数也可以喔
头像画师:从十鹅
cp@嘉央月瑶
其他看置顶吧Orz

【黑遍全联盟/国家队中心】我的键盘有它自己的想法(2)

手癌系列竟然有了系列二……

这次是国家队专场

私设众多,有其他作品出没注意

逢山鬼泣:你们有没有人会玩百里轩策啊

逢山鬼泣:玄策

沐雨橙风: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李队。

风城烟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李队。

海无量: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李队。

石不转:停一下,方锐你不要跟队形了

石不转:少了一格,看着有点难受

海无量:……

索克萨尔:来晚了?

君莫笑:啧啧啧

海无量:同为五期,我可以证明策哥是会偶尔看策轩文的

逢山鬼泣:……?

夜雨声烦:而同为四期,我可以证明李轩会经常看轩策文

逢山鬼泣:我可以证明黄少天会经常看黄叶文

夜雨声烦:……

君莫笑:??

索克萨尔:其实少天很久以前就开始看王喻文了

海无量:!!!

王不留行:吓死我了,还好不是喻王

沐雨橙风:天哪

百花缭乱:可啪

生灵灭:【拿卡的手微微颤抖.jpg】

石不转:所以李队你为什么打王者荣耀

逢山鬼泣:不是我!是我高中同学……他以为我是王者荣耀职业玩家:)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王者荣耀职业玩家

索克萨尔:那你可以跟他解释清楚啊

逢山鬼泣:我说了,可是他不听:)

逢山鬼泣:我们高中那会他就一直以为荣耀和王者荣耀是同一个东西

百花缭乱:……

石不转:那我们帮不了你

海无量:【这就涉及到我的知识盲区了.jpg】

生灵灭:李队真惨。

王不留行:【你为什么不去问问神奇少天呢.jpg】

索克萨尔:王队,你的表情包……?

王不留行:哦,这个啊,小别给我发的

君莫笑:嗯?说到刘小别……你们最近有没有关心过自己远在异地的队员啊?

索克萨尔:我一直很关注蓝雨,每天我都会问问他们的训练情况

索克萨尔:我们队的杰希最近进步很大

王不留行:???我什么时候成了你们队的??

海无量:震惊!微草队长的真实身份竟然是……

索克萨尔:景熙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杰希可还行

沐雨橙风:妈鸭

索克萨尔:还有最近孙翔表现也不错

索克萨尔:宋晓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喻队得手癌了?

百花缭乱:不行让我先笑三分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二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日天你有毛病吧?

一叶之秋:我发现

一叶之秋:自从唐昊入昊翔之后

一叶之秋:他就越来越沙雕了

沐雨橙风:昊翔?

风城烟雨:昊翔?

海无量:昊翔?

夜雨声烦: 昊翔?

一枪穿云: 昊翔?

一叶之秋:靠

一叶之秋:是呼啸!呼!啸!

唐三打:别说了,你已经什么都暴露了

一叶之秋:杰杰希见吧:)

王不留行:???我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杰杰希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仿佛get到了jjc的全新表达方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23333

海无量:周队你怎么ooc了

索克萨尔:都是@一叶之秋 的错

一叶之秋:不,是我的键盘有它自己的想法

唐三打:其实刘皓也是个神奇的地方

唐三打:呸,轮回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其实你并没有资格嘲笑我吧

石不转:歪楼了

君莫笑:本来不是在说近期各队队内情况嘛

王不留行:那……到我?

王不留行:林方最近很用功呢

海无量:??我怎么突然被cue了?

索克萨尔:我猜王队是想说柳非?

王不留行:……果然最了解你的人永远是你的敌人

夜雨声烦:那当然!我们队长连你每场比赛用兴欣射线的次数都一清二楚!!

王不留行:星星射线,谢谢

夜雨声烦:靠靠靠我怎么也被传染手癌了!李轩都怪你!!

逢山鬼泣:???我又做错了什么?

风城烟雨:吃瓜的感觉真好。

百花缭乱:双花人啊

百花缭乱:社会

百花缭乱:唉:)

石不转:感觉到张佳乐前辈有一点忧郁了

唐三打:我觉得……应该是很多……

一叶之秋:是啊,连气氛都变了

海无量:谁来讲个段子活跃一下吧……

一枪穿云:嗯……明华哥有一次不小心把逢山鬼泣打成了发生关系……这个可以吗?

逢山鬼泣:完全笑不出来。

夜雨声烦:好冷。

生灵灭:。

唐三打:。

一叶之秋:队长你不行啊!我来!

海无量: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流泪,全联盟最会射♂的男人竟被搭档嫌弃不♂行

夜雨声烦:方锐你够了啊

海无量:而你是全国家队最短♂的男人

海无量:当然我指的是身高

夜雨声烦:【小小中指,不成敬意.jpg】

逢山鬼泣:对啊,你看隔壁义斩的周叶离都快赶上你了,人家还是个妹子呢

沐雨橙风:周叶不离!昼夜不……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拆你cp啊沐沐

逢山鬼泣:bhys

逢山鬼泣:我觉得我才是全联盟键盘最有自己想法的人:)

一枪穿云:……周叶?

君莫笑:唉,我都习惯了

唐三打:【我紧紧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不让眼泪掉下来.jpg】

夜雨声烦:不如你们可以试试用26键打yh会跳出来什么

君莫笑:喻黄

索克萨尔:叶黄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叶韩……

沐雨橙风:言和

风城烟雨:樱花

王不留行:硬核

生灵灭:银行

石不转:玉禾……?

一叶之秋:永灰???

海无量:好像混进了什么不属于我们这个次元的东西

一枪穿云:可啪

一叶之秋:队长,你变了

一枪穿云:●v●

百花缭乱:又是这个表情!!心脏卖萌微笑啊!!

一叶之秋:【惊恐万状.jpg】

君莫笑:咳,回归一下正题

君莫笑:到谁了?

石不转:我来吧?

石不转:最近奇英也很有进步,可以担负起霸图的未来

一枪穿云:然后……到我?

一枪穿云:江说最近杜明训练很刻苦。

海无量:两股清流啊

君莫笑:我们兴欣最近在练配合,不过具体是哪两个人配合,我可不会告诉你们XD

夜雨声烦:其实你就是想套出其他队的情报吧??

逢山鬼泣:附议

生灵灭:本来还想说说我们肖戴的事来着

生灵灭:……小戴

海无量:官,官方发糖??

风城烟雨:不,是官方石锤!!

沐雨橙风:小戴嫁出去了?!

石不转: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啧啧啧

唐三打:妈耶

一叶之秋:小事情你??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社会社会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居然没有打错字

夜雨声烦:看不出来啊肖时钦……

索克萨尔:精彩纷呈……

王不留行:国家队群日常成为我的快乐源泉

海无量:太真实了

逢山鬼泣:我被手癌迫害的优秀心灵受到了安慰

逢山鬼泣:……幼小

逢山鬼泣:我敲烂这个键盘得了!!

突然发现我写的黑遍私设都是黄少和李轩关系很好,新杰和小事情关系不错😂😂

评论(20)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