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次函数

但笑月如水,一念且由之。

感谢您能点进我的主页,这里是由之!叫函数也可以喔
头像画师:从十鹅
cp@嘉央月瑶
其他看置顶吧Orz

【王喻/文梗】单向恋爱

Lithromantic pa,原作向


lithromantic,性单恋,指 “对某人产生爱恋,却不希望获得情感回应的人,这类人的恋爱情节可能会因对方的情感回应而消失。”

因此,他们有的可以接受恋爱关系,有的则不能。(摘自百度百科)


为了HE,这里设定王队的lithromantic不是很严重,能够接受恋爱关系,仅仅是不希望得到喻队的回应。


所以他们会在比赛场上针锋相对【并不】。


——王队,你是不是喜欢我?

——……

——是么?可是我xi……

——别说。

      ……我是性单恋者。

——……那,王队,赛场上见吧。

——好。


——喻队。又在熬夜复盘?

——还不是因为王队你一句话就把国家队队长甩到了我头上?

——是我自己懒。

      ……喻队,做我男朋友吧。但是,不要回应我。

——(点头)我拒绝。


————————分割线————————


如果要飙个车的话那就是世邀赛夺冠以后老王在庆功宴上被灌了两杯酒之后半醉半醒的把鱼鱼吃了【危险发言】那么之后要怎么办呢,可能是这样↓


喻:你不是性单恋者吗???

王:我以为我在做梦……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