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次函数

但笑月如水,一念且由之。

感谢您能点进我的主页,这里是由之!叫函数也可以喔
头像画师:从十鹅
cp@嘉央月瑶
其他看置顶吧Orz

【黑遍全联盟】江波涛的十个秘密

轮回中心。
无cp向!!请不要ky!

1.江波涛小时候就觉得江浙沪地区应该和自己很有缘,后来他果然转会到了轮回。

2.江波涛最喜欢的词牌名是浣溪沙。

3.江波涛最喜欢的河是澜沧江。

4.江波涛最喜欢的湖是洪泽湖。

5.到轮回第一天,江波涛一眼看过去最有好感的人是周泽楷和吕泊远,因为他们的名字里有三点水。

6.江波涛刚出生的时候有个算命先生说他命里缺水 ,于是他父母给他取了这个名字。但是事后那算命先生又说水太多了点,让他把账号卡ID取名为无浪。

7.江波涛记性不是特别好,刚来轮回那会老是把吴霜钩月记成吴启的账号卡ID。

8.他当时还以为涛落沙明是杜明的ID,不过磨合一段时间之后他就慢慢纠正过来了。

9.后来他才知道大多不粉轮回的荣耀粉丝都会犯他犯过的这个错误。

10.江波涛的语言天赋很高。除中文、英文之外他还自学了法语和德语,来轮回才几个月上海话就说得很溜了。但是轮回的其他队员真的不会把他当作翻译机。

评论(5)

热度(2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