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次函数

但笑月如水,一念且由之。

感谢您能点进我的主页,这里是由之!叫函数也可以喔
头像画师:从十鹅
cp@嘉央月瑶
其他看置顶吧Orz

【周翔】你就是我的太阳呀

@秘奇禹涵 小可爱的点梗
原作向ooc。世邀赛期间设定。
周翔已交往未公开但大家都心知肚明!

今天早上孙翔起晚了。眼看着出发时间就要到了,周泽楷还在门口等他,他匆匆忙忙洗漱完就出了酒店房间门,连防晒霜都没来得及涂。

两人下楼的时候接应国家队的大巴早已到了,车上除了苏沐橙和楚云秀还在化妆以外全员都到齐了。他们才坐下没多久,两个女生也风风火火地上了车。

这会天还没有亮,离比赛开始还有三个半小时。

原本他们可以不用起这么早的,可不知是不是针对中国队,世邀赛赛场附近唯二的酒店被其他国家的参赛队伍抢先订满了,从战队经理到后勤队员统统都到齐那种。叶修和喻文州与他们沟通未果,只好退而求其次订了离赛场比较远的酒店。

中国队今天的对手是赛前就扬言要吊打中国队的俄罗斯队。孙翔昨晚研究对方的打法,也不知熬到了几点。周泽楷只知道他十一点多睡下的时候,房间里的书桌灯还亮着。

现在孙翔有点撑不住,靠在他的肩膀上又睡着了。周泽楷侧目看他的睡颜,忍不住蹭了蹭他的脸颊。

孙翔一下子惊醒了,慌慌张张地坐端正,说话也有些语无伦次起来:“队队队……队长……对不起我实在太困了……没压痛你吧?我我我我昨天一不小心熬太晚了……”

周泽楷噗嗤一声笑了,摇摇头。孙翔松了口气,拍着胸口道:“那就好……”

周泽楷觉得自家小男友真的很可爱,就又往他脸上蹭。

“等,等一下……”孙翔反常地把他推开,“我今天没刮胡子……”

“没事。”周泽楷困惑地看着他,心道这种有点痒痒的触感其实并不让人讨厌。想了想他又补充了一句,“不痛的。”

孙翔很不好意思,因为他从来没有看见过周泽楷不修边幅的样子。他的男朋友,是全联盟公认的第一大帅哥,整个人永远都是打理得一丝不苟,从头发的末梢到皮鞋的鞋尖都挑不出半点毛病来。除了不太爱说话的腼腆性格,这个人简直就是完美的代名词。不像自己……刚一出道就毛毛躁躁的,职业生涯中二度转会堪称波澜起伏,更不要说年轻气盛时得罪了多少大神级人物的粉丝。他的少年锐气终究是在一次次的磨炼中被消磨殆尽,可总有人始终不认可他。自从转会到嘉世起,针对他的侮辱性言论就没断过。只有轮回……只有轮回会全力维护他,帮他说话,安慰他……还有周泽楷。在他最失落最迷茫的时候,有一个原本不善言辞的人对他认真地说“我喜欢你”,那是怎样的感受啊。

“嗯?怎么了?”孙翔回过神,周泽楷还在一动不动地盯着他。距离这么近,他可以看到周泽楷眼里闪烁的光芒,像他本人一样耀眼。

“喜欢你。”

周泽楷又凑近了些,用微凉的唇贴上了孙翔的唇,然后又很快分开。

车窗外,朝阳正缓缓升起。

但孙翔却觉得自己的太阳就在面前。

Fin.

我!把点文都写完了!是不是很高产快夸我【bu】
有朝一日我终于没有再欠点文了呜呜呜(´°̥̥̥̥̥̥̥̥ω°̥̥̥̥̥̥̥̥`)

评论(1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