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次函数

但笑月如水,一念且由之。

感谢您能点进我的主页,这里是由之!叫函数也可以喔
头像画师:从十鹅
cp@嘉央月瑶
其他看置顶吧Orz

【就黑庙药】当喻文州向王杰希告白

ooc短小聊天体。
玩梗颇多注意。
王喻王无差。

喻文州:王队,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

王杰希:好。

喻文州:没有下文了?

王杰希:我会答应,当然是因为我也喜欢你啊。

喻文州:哦。

王杰希:但是我有两个要求。

喻文州:??说来听听?

王杰希:第一,我不做受。

喻文州:……为什么?

王杰希:我听说你们广东人经常吃老婆。

喻文州:老婆饼里没有老婆。

王杰希:我不管,我说有就是有。

喻文州:杰希,你开心就好。那第二个呢?

王杰希:我希望你能善待微草的孩子们。

喻文州:??此话怎讲?

王杰希:你嫁过来以后,我们微草的孩子不就是你的孩子了吗。我听说你们广东人喜欢煲儿子。

喻文州:煲仔饭和儿子没有任何关系。

王杰希:我不管。你答不答应?!

喻文州(笑):好。

评论(17)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