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次函数

但笑月如水,一念且由之。

感谢您能点进我的主页,这里是由之!叫函数也可以喔
头像画师:从十鹅
cp@嘉央月瑶
其他看置顶吧Orz

【黑遍全联盟/联动】王家三兄弟

上次写完不摇碧莲三人组之后就想写篇王也&王杰希&王富贵的
王队的弟弟妹妹均为私设
ooc聊天体。
cp:也青/王喻

01.关于格格不入
王也:我常常因为自己不是魏超老师配音而感到格格不入。
王杰希:我常常因为自己不会武功而感到格格不入。
王富贵:我常常因为自己不是B市人而感到格格不入。

02.关于有钱
王也:我如果不好好当道士,我就得回家继承亿万家产。
王杰希:我如果不好好打游戏,我就得回家继承亿万家产。
王富贵:我已经继承了亿万家产。

03.关于相貌
王也:你们知道被人嘲笑鼻子大是种怎样的感受吗?
王杰希:你们知道被人嘲笑大小眼是种怎样的感受吗?
王富贵:我不觉得自己的相貌有什么问题。

04.关于名字
王也:我不觉得自己的名字有什么问题。比起我的名字,我的两个哥哥名字更有槽点。
王杰希:你们听说过杰西卡吗?
王富贵:不准乱喊我的名字!!!

05.关于兄弟姐妹
王也:我有两个哥哥,大哥叫王又,二哥叫王亦。
王杰希:我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我弟叫王杰瑞,我妹叫王杰妮。
王富贵:我是独生子女。不过如果我有兄弟,那他的名字肯定叫王荣华。

06.关于官方发糖
王也:官方有一个也青立牌,也许这就是实锤吧。
王杰希:B萌曲线缠绵了解一下?
王富贵:……

07.关于出身作品
王也:我已经差不多没什么戏份了。
王杰希:原作完结了,不过我们的荣耀还在继续。
王富贵:为什么王权富贵篇一直在讲其他的事呢:(

评论(2)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