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次函数

但笑月如水,一念且由之。

感谢您能点进我的主页,这里是由之!叫函数也可以喔
头像画师:从十鹅
cp@嘉央月瑶
其他看置顶吧Orz

【黑遍全联盟/国家队中心】对对子高手

沙雕段子无cp向。
极度ooc。
全程高能预警。
(又名:一切都是周泽楷的阴谋)
ready?

沐雨橙风:好无聊……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君莫笑:?
沐雨橙风:来对对子怎么样?
索克萨尔:对联吗?好像挺难的吧?
沐雨橙风:对啊。考虑到我们联盟大部分人的学历都不高,我们来玩个搞笑版的
夜雨声烦:所以谁来出题啊?快点快点快点你们不出我来出了啊
沐雨橙风:这么着急干什么。我来出题了啊。上联:丫头吃鸭头,鸭头咸丫头嫌。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这哪里简单了明明特别难好不好居然要写两个读音相近的词进去我觉得我是答不出来
夜雨声烦:不过队长智商那么高肯定可以碾压你们!!
索克萨尔:并不能。少天你清醒一点。
王不留行:那喻队先来接吧。
夜雨声烦:我去老王你不要乱掺和啊。
王不留行:哪有。这种活动让国家队队长先来不是很合适吗。
索克萨尔:王队这么积极,我也不好拂了王队的面子吧。献丑了。
索克萨尔:杰希做解析,解析难杰希男。
百花缭乱:这令我回想起了当年被函数支配的恐惧。
一枪穿云:噗嗤。
海无量:我先哈为敬。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干得漂亮!
王不留行:……
君莫笑:哟,看不出来,喻队还真是个文化人。
王不留行:下一个我来。
王不留行:文州去温州,温州桥文州瞧。
百花缭乱:厉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王队,佩服佩服
风城烟雨:满分一百我给你82分,剩下的我将以666的形式给你。
夜雨声烦:我去!王杰希你居然这么记仇我跟你说你再这么针对我们队长dtikcdsjlpnlge
沐雨橙风:惊现黄少脸滚键盘
海无量:下一个我来!你们谁都别抢!
君莫笑:您请。
海无量:叶修上夜修,夜修燥叶修躁。
君莫笑:我怎么总觉得方锐大大你这话意有所指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666666啊
夜雨声烦:想不到你也有今天啊老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下一个谁来?
唐三打:我来!
一叶之秋:看戏.jpg
唐三打:等会你来啊二翔
一叶之秋:来就来,谁怕谁啊
唐三打:邹远没走远,走远勿邹远误
百花缭乱:???唐昊你连百花都要黑?
一叶之秋:等等……给我一分钟思考
夜雨声烦:那我先预定下一个
一叶之秋:罗辑讲逻辑,逻辑强罗辑呛
君莫笑:哟,还不错嘛,比哥想象的好多了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新杰有心结,心结稠新杰愁
夜雨声烦:下一个老叶你来!
石不转:……
沐雨橙风:张副好惨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文清看温情,温情美文清媚。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个狠人
海无量:太……太狼了
百花缭乱:老叶,失敬失敬
索克萨尔:@大漠孤烟
风城烟雨:幸好韩队不在这个群里。
石不转:老叶跪姥爷,姥爷富老叶腐。
君莫笑:我不是,我没有。
风城烟雨:最后那个腐……张副你暴露了啊
逢山鬼泣:试图混入
海无量:失踪人口李队出现了啊
沐雨橙风:下一个我来吧。
沐雨橙风:黄少演皇上,皇上累黄少雷。
沐雨橙风:下一个云秀,可以吗?
风城烟雨:ok
风城烟雨:张副选丈夫,丈夫衰张副帅。
石不转:???
石不转:楚队,我招你惹你了??
海无量:张副被黑得最惨的一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有没有人发现……我们群里有一个人一直没有出现
百花缭乱:那就是
逢山鬼泣:肖队
一叶之秋:他肯定是怕我们拿他的名字开玩笑
一叶之秋:比如“时钦干事情,事情杂时钦砸”什么的
君莫笑:啧,没看出来啊
君莫笑:孙翔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唐三打:同上。
百花缭乱:你们又在搞时钦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可是看到张副那么惨,我也就不那么心塞了。
生灵灭:所以这个梗你们要玩多久。
一叶之秋:这个梗我可以笑十年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那你的笑点应该是负的。
一枪穿云:……我……
一叶之秋:队长想玩??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翔你是跟江副偷偷补习周语了吗
一枪穿云:没……
一枪穿云:磨合。
一叶之秋:对啊相处久了自然而然就能理解的啦
海无量:厉害。
一枪穿云:玉皇吃喻黄,喻黄甜玉皇恬
沐雨橙风:周队语出惊人??!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君莫笑:啧啧啧……少天儿你看看,连小周都知道了
夜雨声烦:我不是,我没有……
一枪穿云:这个很火呀。
一枪穿云:^_^
一叶之秋:卧槽队长你怎么了你清醒一点啊轮回还需要你!!你该不是被喻队盗号了吧??
海无量:我觉得是你被黄少盗号了。
一叶之秋:……
索克萨尔:喻王有欲望,欲望烈喻王裂。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
生灵灭:????????
海无量:????????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喻队才是真的狠人。疯起来连自己都黑。
索克萨尔:^_^
王不留行:拔刀吧,喻文州。
夜雨声烦:一时语塞。
沐雨橙风:你还会有语塞的时候?
夜雨声烦:谁来给个禁言,谁都好
【夜雨声烦】已被群主【君莫笑】禁言20分钟
王不留行:好,喻文州,是你逼我的。
王不留行:今天我就要跟你拼个喻死王破。
王不留行:景熙遇惊喜,惊喜小景熙笑
王不留行:夜雨磕叶喻,叶喻刀夜雨倒
王不留行:宋晓萌宋晓,宋晓分宋晓愤
王不留行:文州爱闻粥,闻粥香文州享
王不留行:忘羡拔网线,网线短忘羡断
风城烟雨:等一下,王队你冷静一点
风城烟雨: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沐雨橙风:王队你醒醒啊!微草不能没有你啊!
索克萨尔:柏清很薄情,薄情郎柏清浪。
王不留行:那字读bǎi。
海无量:可怕。
生灵灭:而这一切悲剧的起因
君莫笑:都是小周的那一句
逢山鬼泣: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对子。
一叶之秋:队长,你变了。
一枪穿云:●v●
一枪穿云:看戏。
君莫笑:原来小周的心跟喻队他们一样脏。

评论(18)

热度(6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