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次函数

但笑月如水,一念且由之。

感谢您能点进我的主页,这里是由之!叫函数也可以喔
头像画师:从十鹅
cp@嘉央月瑶
其他看置顶吧Orz

【段子】如何反应迅速地瞒天过海

脑洞,请务必在喝水时观看
均由真实事件改编

(一)

背景:某天晚上,你骗父母说是打电话问同学问题,实则是在电话里聊凹凸,TA问了你几个有♂趣的问题。

场景1:你最喜欢那个角色的元力技能?

听到这个问题,你毫不犹豫地回答:“无定……”话没说完,你突然发现父亲就站在自己身后,你吓了一大跳,生怕被他发现自己摸鱼的事实。你的大脑飞速运转,连忙接下去:“无定……向选择题。”

场景2:你最喜欢哪对cp?

听到这个问题,你毫不犹豫地回答:“双金……”就在这时,你突然发现父亲就站在自己身后,你吓了一大跳,但仍尽力镇静下来,平静地接下去:“双金……属片。”

(二)

关于凹凸角色的那些事

场景1:嘉德罗斯

“这是谁啊?”你的妈妈指着屏幕上挥舞着大罗神通棍的嘉德罗斯,你不太想告诉他们具体情况,于是说:“这是孙悟空。”

场景2:金

你竭尽全力向妈妈解释这不是周棋洛。

场景3:格瑞

你在打王者,你爸爸是个大佬正在带你上分,忽然看见你的头像,笑道“你的头像一看就很厉害嘛”
你:老爸,有眼光!!


没啦
下次有新的脑洞再继续更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