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次函数

但笑月如水,一念且由之。

感谢您能点进我的主页,这里是由之!叫函数也可以喔
头像画师:从十鹅
cp@嘉央月瑶
其他看置顶吧Orz

【云亮/西幻Paro】Fallen Angel

借了 @北漠 太太的梗,北漠她超棒的!

全程刘备第一人称视角。

大概有一点点的隐藏刘备单箭头亮?雷者慎入

————分割线————

00.
最近,教堂现任神父大人和那位血族亲王的私情无疑成为了贵妇小姐们茶余饭后最热衷于谈论的话题。八卦新闻无疑是那些女人无聊时用以消遣的最佳工具,不过短短几日间,这件事就传遍了全国。

01.
刚听闻神父与血族亲王的私情时,我原是否定的。因为他是高高在上的神,是上天派来人间的使者,没有什么比他更纯净了,那些闲得发慌的人把他和吸血鬼这种肮脏黑暗的生物相提并论,真是荒唐。

我狠狠训斥了那个散播谣言的人。虽然表面上我仍维持着一副漠不关心的模样,但内心早已掀起了惊涛骇浪。

我不相信这是真的。

如果连他都会做出这样的事,世上便也没有真正干净的存在了。

包括我。

02.
这几天,我满脑子想的都是这件事。如果他们真有私情,我又该怎么面对他们,要不要揭发……如果那样做,他一定会受到责罚,轻则打入天牢,重则宣判死刑;无论哪种都是我不想看到的。

但是孔明……他身上不应该有一丝一毫的污点。

我强迫自己不要去想,不要关注任何有关人等,派遣神职人员去镇压流言……这都无济于事。那些舆论无孔不入地渗透进我的生活中,毫不留情地钻进我的五脏六腑,连魂魄都仿佛陷入了深深的海底。

我仍旧不愿相信。

03.
“子龙……嗯……再快点……”

我难以置信地从门缝里望着眼前的一切。

人前一直高洁无瑕的神父此刻正赤裸着身子紧紧搂住面前同样不着片缕的血族。他那张清秀俊俏的脸上写着满足,但那双依旧纯净的蓝眸中还含着些许耻辱。

我逃也似地离开了那里。

回到我的房间里后,我的心脏还是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他那满足而耻辱的模样深深烙刻在我的脑海里,久久挥之不去。睁开眼闭上眼全是他的面容,我几乎要崩溃了。

“人类和血族不得有私情,若是发生这般,烈火将灼净他早已肮脏的躯体,留下不染凡尘的灵魂去见上帝。”

我猛然想起了圣经里的话。

我不知道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是大公无私地揭穿他们违背伦常的感情,还是由着私心袒护他们,将真相掩于黑暗之中。

————分割线————

啊啊啊这段时间作业贼多我写不完根本没时间码文啊!!
我知道我拖稿了……只能保证月底前写完……先发半截好了
打了最近流行的一个tag,大家快在评论区说说一年【其实只有半年不到】来对我的印象吧~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