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次函数

但笑月如水,一念且由之。

感谢您能点进我的主页,这里是由之!叫函数也可以喔
头像画师:从十鹅
cp@嘉央月瑶
其他看置顶吧Orz

【深夜修仙脑洞】邦良的达拉崩吧

是填词。

ooc我的。

亮亮和金金友情出演。

微云亮。

别问我为什么子龙不是那个巨龙因为我作为亲妈不忍心看到云亮家暴

心情好的话以后有时间可能会弄个手书?【不会剪视频啊orz】

————分割线————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说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国王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天下如棋

一步三算

卧龙小诸葛

再说一遍

天下如棋

一步三算

卧龙小诸葛

是不是

天下如棋

一步三算

卧龙小诸葛

对对

天下如棋

一步三算

卧龙小诸葛

英雄诸葛卧龙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怪兽来袭

获得一只云妹

无数伤(wen)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可怕巨龙

英雄拔出法杖【bushi】

巨龙说

我是

满身肌肉

狂霸酷炫

半路程咬金

再说一遍

满身肌肉

狂霸酷炫

半路程咬金

是不是

峡谷最帅

蜀中四傻

常山赵子龙【满脑子都在想些什么东西】

不对,是

满身肌肉

狂霸酷炫

半路程咬金

于是

天下如棋

一步三算

卧龙小诸葛

砍向

满身肌肉

狂霸酷炫

半路程咬金

然后那个巨龙

满身肌肉

狂霸酷炫

半路程咬金

咬了

勇者天下如棋

一步三算

卧龙小诸葛

最后

天下如棋

一步三算

卧龙小诸葛

他战胜了

满身肌肉

狂霸酷炫

半路程咬金

救出了

公主盛世美颜

言灵学霸

西汉张子房

回到了

农药基佬

成双成对

快乐大峡谷

国王听说

天下如棋

一步三算

卧龙小诸葛

他打败了

满身肌肉

狂霸酷炫

半路程咬金

就把公主

盛世美颜

言灵学霸

西汉张子房

嫁给

基佬紫发

节操丧失

无良仓鼠邦

无良仓鼠

公主子房

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叫做韩跳跳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