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卜/念由之

但笑月如水,一念且由之。

这里是主业写文但无比热爱绘画的水卜!也可以叫我念由之!
其他看置顶吧Orz
cp@嘉央月瑶

【伪·中秋特辑】安利向吐槽式盘点

中秋节前的突然脑洞X

食用须知:
其实是一个假的云亮信白圈太太安利。

我有要授权的!等会就把授权图发上来XD

有的作者还没有回我所以就先没写QAQ

今天要向大家安利两位太太啦~一位是 @甜蛋白桦树 太太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吧?还有一位是 @Cabbage🐸

桦树太太飙得一手好车~

盘点下桦树开过的车里那些不同寻常的润滑剂X

1.护手霜【???】(出自《花与琴》,执事云X钢琴老师亮)
2.蜂蜜【想吃orz】(出自《话茶酒》,酒馆老板云X茶馆老板亮)
3.羽毛/风油精【划掉】(出自《上了黑车怎么办》,好像是龙信X狐白?)

别的盘点不出来了orz【被一脚踢开】

JY什么的应该是常态吧【bushi】

膜拜桦树太太啊啊啊肉真的好吃

但是桦树太太毕竟是太太嘛人家特别全能特别厉害!潜水甜文也很好吃!包括之前提到的《花与琴》还有《话茶酒》文风都超~级美!她写的长篇也非常非常好看!像《Stay close to me》啊,《向红毛青年介绍China》还有《罪名成立》都是神作!【信白云亮他们真好】轻松欢乐一些的也有?【我个人很喜欢那篇《李白雪公主》】

诸葛村夫(?)太太也很棒【才不会说《星辰》里面云亮初遇的那一段我翻来覆去看了n遍呢】

嗯接下来是一个玩贴吧的小可爱才看得懂的梗【不】

在这位太太写的云亮论坛体《喜欢上指挥官怎么办》里面云妹的ID是皇家大将军,然后打@皇家大将军的时候……居然……蓝了……

对我刚才讲的都是废话【再次被一脚踢开】

【↑这人居然无聊到盘点这种东西也是没谁了大家原谅一下我的恶趣味(双手双脚捂脸)】

微微一安利,以表尊敬~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