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次函数

但笑月如水,一念且由之。

感谢您能点进我的主页,这里是由之!叫函数也可以喔
头像画师:从十鹅
cp@嘉央月瑶
其他看置顶吧Orz

【信白/穿越梗】我很爱你,可惜我们不能在一起(3)

应该……序号没错吧?

李白韩信之前互不认识设定X

抱歉我之前写错了,应该是原皮信X狐白,氮素这里的白白是没有狐耳和狐尾的

下次更新可能会晚一点,因为有车

————分割线————

“小少爷,将军府到了。”

不知过了多久,马车忽然停了。外面传来一个高亢的女声,这声调让李白不由得联想到古装剧里的喜婆。

还是不要太过冲动吧,李白这样想着,任由两个穿着喜庆的侍女拉着他的手下了车。

眼前是一座面积颇大的建筑,大门上高高挂着书有“将军府”三个大字的牌匾。只是此时,这原本充满肃杀与冷清的府邸到处张灯结彩,上上下下一片红,晃得李白有些头晕。

“小少爷,请吧。”

身材丰腴的喜婆笑得花枝招展,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走一步看一步吧。李白最后迟疑地看了一眼身上火红的嫁衣,叹口气走进了将军府的大门。

喜婆为他蒙上了红色的盖头,他看不清前路,就像他现在看不清未来的命运将走向何方。

因为是男宠的关系,李白并没有被强拉着跪这跪那,由侍女搀扶着过完了全部的礼节。

喝过交杯酒,李白就这样被送进了洞房,而自己此番要嫁的那位将军还在外面被来势汹汹的宾客灌着酒。

天气真热,两个侍女一路走着一面骂骂咧咧,李白懒得管,也就由她们去了。话题扯着扯着不知怎的却扯到了李白和那位韩姓将军身上,李白虽腹诽这时代下人的多嘴,想到或许能知道些什么,便留了神侧耳倾听着。

“话说回来,小少爷也真是有够惨的,明明有青梅竹马门当户对的王小姐陪他,最后居然因为那狗皇帝的一句话就要嫁给一个男人……”

这个世界的我有……女友?王小姐?难道是……

“嘘,你可小点儿声!人家韩将军好歹也是护国大将军,多少女子想嫁都没得机会!韩将军可是立过誓的,说咱们小少爷是他这辈子唯一的男宠呢!只要将军一日不娶妻,这府里上上下下金银珠宝还不是全归小少爷管?”

看样子这韩将军对原主还挺重视?李白暗自思忖。

李白前世酒量就不好,穿越到这具娇弱异常的身体内以后更甚。只是这一小杯交杯酒就让他浑身无力,唇干舌燥。只听得一阵哄闹,就有一个人进了洞房。

李白抬起眼来看他,只一眼,他就彻底地沦陷了。

火红色的长发高高束起,张扬而不骄横;身体壮实却又不是那种满身恶心肌肉的类型;一张俊逸非凡的脸让一向自诩帅气的李白都自叹不如。此刻那人喝多了酒,气息不稳,如玉的脸颊也染上了绯色,撩人得有些过分。

“你……就是韩将军?”

这个疑似韩将军的人却并不回答李白的问题,直冲冲朝李白压了下来,李白猝不及防地被按倒在床上。

“你叫什么名字?”

评论(2)

热度(7)